close
你說 寶貝~走吧
我問 要去那裡?(我最常問你的一句)
你說 甲你剉去賣(台語)(你也總是這樣回答)
我笑了笑 你拉這我的手出門了


哦~誠品

和你一起埋在書堆裡找書
肩併肩的依偎 分享每一個文字(I like ♥)

....等等..你拿什麼書>///<"
你快放回去啦 唬~你很38耶.....但你又接了一句..."阿花"(裝可愛的樣子)
那誰是38...[eric]妳~ 那誰阿花...[eric]妳~
你皮在養哦~[js]捏... [eric]啊~寶貝妳牢了我吧^,^


在酷熱的夏天裡 幸福用一種溫和的方式呈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