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巷弄裡...那租來不到20坪的小房子,簡單的木板隔間,是爸爸的第一個工作室,也是我有印象開始的第一個家.
吃飯囉!媽媽輕喚著.嘩啦~嘩啦~是水聲,半舊的廁所裡,是爸爸和我小小的身影,站在凳子上手要伸到水龍頭前還是有點吃力的,
爸爸拿著肥皂抺了抺教我怎麼洗手,十指交扣搓啊搓,手背也要洗到哦!(爸爸說) 嗯~(我) 好了嗎?要沖水囉~
爸爸用他的大手幫我舀了水,來回的沖洗著.




記得爸爸工作或者是去客戶那裡,總是帶著我.不曉得是爸爸愛帶著我,還是我"愛哭愛對路" ,
銀色的喜美是爸爸努力打拼買的第一部車車,....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