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pm 11:00了,正打字打的起勁...
登!登!登!~msn閃了橘光 傳來了訊息...
是可可

JS: hi
JS:我在打文章
可可:這麼認真
JS:^^
JS:打網誌
JS:最近看了一些不錯的文章
可可:是喔
JS:也想把自己的感覺寫下來
可可:想變的有 文學氣質嗎....
JS:呵呵~給我爸爸的
可可: 喔喔
可可: 你爸會上網看嗎??
JS:嗯....等我打好了...在叫我妹妹開給我他看
可可: O.O!
可可:這麼感性
可可:我倒是沒想過 要寫什麼給家人
JS:一直有些在心裡的話....想對家人說
JS:但一直沒機會
JS:常常都是一懶.....就算了
JS:可是.....我想.......不說出來.....會是一種遺憾
可可:呵呵
可可:也是啦
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