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回到最真的自己....
感受最初的信念吧
~~~~~~~~~~~
~~~~~~~~~~~~~~~~~~~~~~~~~

~"稻香"~送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在「稻香」中,周杰倫有滿滿的感觸,周杰倫:「因為我看到很多流浪在外的,你知道,我覺得有很多人覺得,好像離開家裡出來打拚,好像比較屌,那我覺得不見得一定要衣錦還鄉,你知道嗎?就是你不用衣錦還鄉,也可以還鄉,家人永遠都是在這個角落陪伴你的,那我覺得趁現在自己還有影響力的時候,趕快做這些事情。」

周杰倫說,希望這首歌能傳達知足的概念,而家就是最後的依靠,也是永遠的城堡。周杰倫:「我覺得很多在這種現在景氣不好、很蕭條的這種狀態,應該很多的男孩子,會受到影響,然後回到家之後可能,那個情緒會發洩在自己家人身上,我覺得這是很不好的、很不對的。那我覺得這個歌代表很多的涵義,其實不只是在講一個家庭,它在講一個社會。



 稻香      詞:周傑倫 曲:周傑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于飛回我手裡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