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流水...

我知道你醒了在陽台上,

趕這小丸子去臭臭,

也抬頭頭看看你是不是還站在那,

今天天氣還不錯,

瞇這眼...笑這和你對望

^^將~~對你比了個心

你也笑了笑...對我比了個心

呵呵~幸~福...........^^~喜歡~這樣的簡單

因為有了互動....不在是一個人的觸角戲

你是最貼心的觀眾, 也是我的最佳男主角

===========================================================

坐在你身後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唱"我喜歡"耶!!

雖然詞不太熟

你卻笑這說我在唱山歌

唬~~~~人家在唱很浪漫的情歌耶~~~

真是的~~~~

啍~~~(掐爆你)


++++++++++++++++++++++++++++++++++++++++++
我喜歡 (梁靜茹)     送給我愛的寶貝~

看藍藍的天空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找不到)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卻找不到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