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引用我一位很NICE的好朋友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TYD7g2fFR4vzixLFKLN1A--/article?mid=16367&prev=16497&next=16366&l=f&fid=35

對啊~就是喜歡...為什麼要有所保留呢.................


(Mei~)看到你這樣放她的照片突然體驗到 這樣~~才是真正單純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一位男性好友的msn圖片正放著它美麗的女友照片 )

(男性友人 ) 是呀

(Mei~)我看過再怎樣都不會放對方照片的人 心有所保留

(男性友人 ) 要保留什麼 就是要放呀

(Mei~)對呀 我也不懂他們 幹麻怕公開 給自己後路嗎 越是這樣女生越不安

(男性友人 ) 是喔

(Mei~)嗯嗯 哪天你可以問問其他男人心態 看他們會不會放照片

(男性友人 )有些不會耶

(Mei~)對呀 為啥不會?

我覺得 如果很愛一個人因該都會像你一樣吧 希望宣告全世界的感覺

(男性友人 )嗯嗯 是呀

(Mei~)沒錯呀 連一般女生都會這樣想 就很單純的

都在一起了 喜歡一個人還幹麻想這麼多 想這麼多那幹麻還喜歡 矛盾

(男性友人 )唉唷 什麼人都有



你的msn圖片 會不會放女友或男友的照片 ?

為什麼會 ? 為什麼不會 ?



喜歡和愛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事情 就像爸爸媽媽愛自己的小孩一樣

那種... 想要宣告全世界的感覺

宣告全世界的感覺...

男女間為何不能這麼的單純 是還沒遇到? 還是自己有所保留?



當我心有所保留時 我不會喜歡 更不會嘗試在一起

當我願意跟他在一起時 我不會保留 就好好享受喜歡一個人的單純



但這對怕寂寞的人似乎無效 因為 他祇不過是怕一個人寂寞找人陪而已

你問他愛嗎? 也許他連自己都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