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JS的專屬小天地,
JS跟自己對話的地方,
有JS的喜、怒、哀、樂
有JS的不吐不快和內心最想吶喊的OS
對於看不爽的人...請自便離開.(因為可以擇不進來或不看)
不要看了又在那裡...嘰嘰歪歪....自找的
對於我的不吐不快,並沒有指名道姓
那喜歡對號入座的人...也請自便
那麼愛坐是吧.........那就坐吧.....
隨便愛怎麼坐就怎麼坐........想繞個台灣幾百圈都行....沒人會欄你

到處去跟別人道長道短說自己多OK說別人多麼差差差
NONONO~這不是我的風格
我是女人但某些時侯...我很慶幸我一點也不8婆
那關於長的男人...嗯身理構造是男人.....可是.表現出來好女人呀...(也許那一天會有人懂得欣賞吧)
這麼愛說......就說吧........

我沒有意見....
什麼叫光說不練........
我想有人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