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我們的........一起.... 




TO ERIC 

SORRY 讓你承受了這麼大的壓力 

BUT~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面對努力的^^ 

希望你今天也帶這微笑快樂這小傢伙一起出門 吧

==================================== 

我承認我反應是大了點(這也是你早料到的事) 

因為我知道你很努力,所以當下反應是對你的心庝 

OK~~~~I promise 情緒沉澱 三思而行 

答應你 這件事我不會去跟阿母硬碰硬 

因為會讓你很為難 (夾心餅~好吃不好當) 

anyhow 我們再一起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吧 

一起加油囉^^

 =====================================
 





















JS:  寶貝謝謝你的包容,超極愛你的呦

ERIC: 我也愛妳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