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 200g
棕櫚油 40g
橄欖油 30g
篦麻油 30g

添加物: 綠薄荷精油  青蘋果香精   尤加利精油   茶樹精油

為了蔡小芳的貴婦要求,要好洗  不咬手  又要泡泡超多

所以我加了橄欖油 (井上太太~我有沒有對你很好~)下回等我買了甜杏仁油,包你洗碗還可以"幼咪咪"

要泡泡多,有了椰子油再加上篦麻油,我想是泡泡是無敵多了吧

============================================================================

昨天打的家事皂
= =明明知道椰子油是很好皂化的油,
我卻像中了邪一樣,用了半
水法 ( 真是要命~腦袋一直跳針 )
皂化速度之快~等我加完
精油調完色.....已經綢到我是一匙一匙的倒到盒子裡
還在上面一直抹來抹去...
一直擔心渲染的色會變成
一坨一坨,
今天打開時,發現沒有一坨一坨的  開心    (意外的海洋風~~~
~)
不過上面的那一塊凸出,好像就是傳說中的"火山爆發"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嗯~~~在研究囉

PS.有打皂章是不是比較" 口 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