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eric少爺今天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哇~~~~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呀!!!!!!!

聽表姐推薦"德川"好幾次....

走!!!就去德川吧!!!(其實我想去德川很久留~)




虎河豚套餐

食材新鮮美味  價錢也很平易近人哦!!!

只要480元

因為上菜的速度很快....手忙這夾菜

根本來不及拍了 

因為出筷在慢一點  這一堆好料就全進了我家少爺的肚子了    (當然是先吃在說啦!!!)




這是單點的旗魚生魚片

看那透亮的肉質  真是讓人心動





海膽(單點)

真的很新鮮 (跟我之前忘了去那裡吃的"沒青" 真的是天差地遠=..="  有沒有"青"台語 差很多

嗯~可是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對我來說很一般

真的是漫畫看太多了...想說會有舌頭在彈跳的感覺 XD
 
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海味"




洋蔥醋(單點)

這一味,雖然很普通.....但我去日本料理都必點的

多吃洋蔥有益身體健康哦!!!!






這一鍋是海鱺涮涮鍋(中) 

本以為是小小一鍋
沒想到~~~~ 2~3人份的

一鍋味道很鮮美的海鱺魚肉火鍋

食材一點也不馬虎  

沒有一點餃料的火鍋料

都是新鮮的蔬菜 菇類 蝦子和蛤仔 (蝦子肉很飽滿是Q的)

這一鍋 只要380元  是不是很讚呢!!!!

=====================================================

他們還有180元的商業午餐定食

也有280的定食套餐   很經濟哦!!!

有單點  有套餐 選擇很多

我們今天是第一次去 點太多了

最後的火鍋只把海鱺魚片吃了 整鍋沒動的打包回家

其實可以點480的河豚套餐+280的定食 只要760...很划的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