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新聞
颱風又要來了,
怕風雨太大,提早從eric那 回到台北的家,

一到了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
等待著...
還不到九點,新聞的播報就稍來了...我所以期待的答案
^^ccccc馬上msn了 小慧

趁這放颱風假的空檔,
我開始打包了行李,
就要離開了...
這個陪伴我二年又一個月的小房間.
就要離開了...
這個我生活了六年多...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為了追尋,三.二次的回到這裡...
也因學會放下,將思緒打包...回到我成長的地方...

我想在來來去去的日子裡...
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