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從  "歐XX"  買回來的勳衣草籽  "手工皂"    ~"~都龜裂了

手工皂洗一陣會龜裂@@
剛上網查了一下知識+
是這麼回答的.......
一般的香皂大部分會龜裂是因為其中的"甘油'成分己經被抽離了
因為生產工廠為了獲得較大的利潤都會先將值錢的甘油抽離
再另外銷售給生產化粧品保養品
的廠商,而留下沒有甘油成分的香皂,
就是你說會龜裂的那種

原來我家那塊
知名大廠(歐XX) 標榜的 " 手工皂 "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還是自己做的最實在啦~

本來是要買給會冬季癢的妹妹用的(想說因為是手工皂)
買了好大一塊 (350g 要550元真是 貴桑桑),切了成三等份,
因為真的很香所以我就先拿
了一塊來洗,
洗了二天就覺得皮膚反而變的乾乾的,還要在另外在抹乳液,跟之前所洗的手工皂有很大的差異

就叫妹妹別用了(剛
好她也還沒用),放在衣櫥當芳香就好
我的這塊就擱這沒用了(放了幾個星期就出現龜裂了)
終於知道~那時我問站櫃小姐"冬季癢"要洗那款皂比較好
~她回答我....
那要洗沐浴乳比較好哦~
手工皂洗起來會比較
乾 現在~我完全明白了
皂上還打印了大大的 72% 的文字,什麼 72% !!!!!真是讓我失望

=========================================================================================
手工香皂含有天然甘油
手工皂是用天然材料製作而成,並保留了甘油成份,
而市售的香皂是將甘油抽出另外販賣並添加化學成份、合成界面活性劑、合成洗劑,
所以洗感很乾澀,對水源也會造成污染,長久下來對皮膚會造成慢性的皮膚症,
如皮膚過敏、皮膚炎等等。
而使用純天然、保濕不傷皮膚的手工皂,能逐漸改善肌膚過敏的症狀,將肌膚慢慢調理成正常膚質。

添加物均為天然素材

含有化學成分的產品是造成皮膚過敏的原因之一。因此手工皂在製作上全都採用天然材料,絕不添加化學成分。手工皂保濕滋潤度高,溫和不刺激,能給予肌膚最天然無負擔的呵護,又不易引起過敏,所以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有利環保
手工香皂因不含化學成份,所以當手工皂與水接觸後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跟二氧化碳,因此流到河川中不會造成污染,所以使用手工香皂還可以為我們的環保盡分心力。

為什麼手工皂會貴那麼多
?
因為手工皂與一般香皂不同之處在於純天然、保濕不傷肌膚、新鮮又環保。手工皂都是選擇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等較高品質的純植物油,並添加植物精油來製作,因此一塊好的手工精油皂,一小塊可能就要數百元,是一般皂的兩、三倍價錢,再加上手工皂的製作過程繁複又耗時,須長時間不斷地攪拌、熟成、陰乾(約需一~二個月),全都靠人工處理,量產也有限,而花費那麼久的等待時間當然是有它的價值囉,也因此手工皂的價錢會比一般機器製香皂還要昂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