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把曖昧當愛情.............




這次來談談“曖昧”這個話題。
沒想到這也能變成流行,這種關係出現在你和你的情人之外,他不算是第三者(?)但他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你跟你的他之間。
舉個例子來說!(不是林北的例子,別問我這是誰,沒這個人) !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再一次次的約會以後我發現他對我有某些程度上的依戀,於是我滿心的期待,有時候連作夢都會夢到他。
可他就是啥也不說,我是很能自制的人沒錯,於是我等我等我等等等...看是你有動逃還是林北有動逃!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好像不是我認為的那樣在他心中的位置,好像他還有很多和他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喔,
也難怪,長得可愛,兼之又隱隱約約的對外宣稱單身...當然不缺護花使者啦!
於是林北心裡有點小震驚...痾...我...不是... 在朋友眼中我們很登對,每次約會都善盡護花使者的職缺,自己也發現對他的感覺與日俱增...他有時候也會說些讓我窩心的話,或是不經意的讓我覺得驚喜。真讓我感到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呀!就再我以為水到渠成之時,晴天霹靂...他竟然對你說他沒有想到那邊!?
一切只是你的誤會!?那...在這麼多人面前的親暱只是林北的誤會!?這時候請別震驚和難過,誰叫你把曖昧當愛情勒? 
曖昧到底是啥?比友情深比愛情淺...不屬於任何一邊也屬於任何一邊,明明就是很明明白白的我愛你然後慢慢交往下去的過程,結果變成誰先表態誰就萬劫不復的狀況!把簡單給複雜化... 

---------------------------------(分隔線)---------------------------------

曖昧,是可以推卸責任的遊戲,沒有承諾就無須負責!
曖昧,是勇敢者的遊戲,無畏的人才能在角逐中進退自如。如果你沒有鐵石心腸鑄成的軟冑甲,那麼你就別拿曖昧當愛情!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比情人再遠一點... 
曖昧是...你常常會再msn上等他,幾天沒見他上線你就會開始擔心他... 
曖昧是...你會特別注意他的部落格,看他有沒給你什麼暗示。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無奈,現實有太多限制,你知道可能沒有可能卻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可能比你的情人更心你更了解你。
曖昧是...你會為他畫張畫,但大家從沒有開始過。
曖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是他卻會對你說,你對我是十分重要的!
曖昧是...你生病時他會在晚上打來特意提醒你服藥,叫你蓋好被子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每當他提及另一半,你會有萬箭穿心的感覺。
曖昧是...為了逃避被判的罪惡感。
曖昧是...甜津津同時又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患得患失。
曖昧是...別人以為你們在搞地下情,你會沾沾自喜;別人問你們是否戀愛中,你會張口結舌。
曖昧是...常常掙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後會得不到一個情人,同時又失去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到他會心跳加速,見不到會掛念的。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想,是不是我自做多情?
曖昧是...每天大家都會聊msn,會互傳手機簡訊,無規律的偶然約會。
曖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會嚇壞了他,你會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
曖昧是...除了情人節之外,其他的節日大家都交換禮物。
曖昧是...兩個人沒有承諾過什麼,但雖然如此,你願意付出的卻比有承諾的情侶更多。沒有責任,但你卻很渴望去承擔,不問回報。
曖昧是一扇門,你可以停留在外面,也可以踏進房子裡面,然後你不可以停留在門下面...門,永遠不是終點站。
曖昧是...你看到這篇文章,心裡想到的那個人...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